今次與GREGORY合作的創作單位ELNEST CREATIVE ACTIVITY,其主理人為日本實力演員井浦新先生。ELNEST的名字有著「高貴」與「巢穴」的意思,象徵著孕育理想的地方。其作品經常以「旅行」作為創作主題,並擅長將日本的景物、歷史、文化和美學注入其中,極受日本山系潮人歡迎。

↑ 主理人井浦新先生

ELNEST CREATIVE ACTIVITY除了在日本國內的旅遊之外,也會抽空到到海外各國遊歷,沈浸在不同文化體驗。最後發現日本還有很多值得留意的事情,例如日本的歷史、傳統文化、美術等,除了ELNEST CREATIVE ACTIVITY自己知道,還需要更多人留意及發掘。

↑ ELNEST商店也以「巢穴」為主題

ELNEST CREATIVE ACTIVITY帶著這樣的理念,以服飾創作為起點,揉合現代風格重新塑造,抱著對傳統的敬意注入設計之中,透過衣服將文明與自然連結。目前創作的範圍越來越廣,例如家具、碗盤、餐具、露營裝備等。

ELNEST CREATIVE ACTIVITY 與不同品牌合作,創造各種新意念,致力將日本秘境及文化承傳給大眾。

Photo from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ghtry/photos

ELNEST CREATIVE ACTIVITY 官方網站︰
http://elnest.com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