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NEST CREATIVE ACTIVITY創作GREGORY EL Camo森林迷彩的靈感,源自以原始自然環境而聞名的屋久島。島上的熱帶雨林幾百年來一直保持著原生面貌,並孕育無數動植物傳承至今,因而讓屋久島的原始美態散發著獨一無二的靈性魅力。

↑ 眾多屋久杉及屋久島的原始地貌

1993年,屋久島被列入世界遺產。這個擁有獨特自然環境的島嶼,超過七成的土地是山嶽,降雨量是整個日本最多的地區之一,島上四季綠意盎然,大地長滿青蔥的苔蘚。

↑ 著名的威爾遜樹樁

雖然島上的花崗岩土壤養分不高,卻造就杉樹緩緩生長得更堅固,全世界最古老的樹王「繩文杉」,以及數千棵高聳入雲的千年古樹「屋久杉」因應而生。蔥鬱的山林之中,還有數以萬計的野生生物在這裡生活,更有獨有物種屋久猴和屋久鹿。

整個屋久島瀰漫著令人愉悅的原始大自然氣息,仿如人間仙境般令人神往。

↑ “YAKUSHIMA Forestra Camo”圖案

↑ 著名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《幽靈公主》,就是取景自屋久島,劇照來源 https://www.ghibli.jp/works/mononoke/#frame

ELNEST將島上各種獨有景物揉合,同時希望透過與不同單位合作,讓盡可能多的人有機會體驗大自然的豐富恩惠,認識到其重要性,為屋久島的自然保護和發展做出貢獻。

GREGORY 與ELNEST CREATIVE ACTIVITY的合作別具義意,GREGORY EL Camo系列以屋久島的自然實景作為圖案,將島上的生命力以不同袋款呈現。隱世秘景,絕對可以觸摸得到。

了解更多Gregory EL Camo︰
https://www.gregory.jp/blog/346